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白工业园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这里挨着机场,临近铁路,柏林至莫斯科的洲际高速从园区穿行而过。有了便捷的交通设施,中白工业园的产品,一天时间就可以运到德国等西欧国家。此图为园区与干线相连的4号路立交。(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提供)

中白工业园由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主体开发,建成后的中白工业园将会有超过200家高科技企业入驻,累计解决超过10万人的就业。此图为建成后的中白工业园全景图。(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报道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
中白工业园是务实合作的“升级版”,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标志性项目。此图为中白工业园入口照片(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提供)
招商引资是中白工业园很重要的大事,对于前来工业园参观的代表团,招商局的工作人员都会认真的介绍园区发展历史、入园优惠政策、入驻企业情况等。(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
这个季节的白俄罗斯还有些冷,在中白工业园内,积攒了一个冬天的积雪正在慢慢融化。虽然气候并不适合户外作业,但国机集团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的开展着工作。(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
目前,国机集团已经在中白工业园建设6年,在大家的努力下,中白工业园区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此图为园区内M2地块项目。(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
此图为中白工业园内招商局集团的项目。(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
中白工业园是白俄罗斯第一个全球化工业园区,也是我国在海外进行开发建设的最大的经贸合作区。此图为中白工业园内已经完成的招商局集团项目。(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
国机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35个国家有270个海外工程成套项目正在执行,合同总金额达180亿美元。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将会有更多的参与海外建设的国机集团人加入。此图为中白工业园内在建的项目。(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图片由中白工业园新闻发言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