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网消息:浪潮1945年诞生于上海,迄今已有72年的发展历史。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提出了“技术—专利—标准”梯次攀登的自主创新发展战略,仅2016年的专利数量达到4048项,其中82%以上都是发明专利,浪潮申请的云专利和云标准数量均位居国内首位。(央视网记者 徐辉/摄)

目前,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员工的总人数达到27000多人。目前浪潮拥有四大业务群组: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央视网记者 徐辉/摄)
定制化开发、保姆式服务,让“中国方案”在“一带一路”国家中落地结果。图为浪潮集团海外事业本部副总经理王军强介绍浪潮集团“走出去”的情况。(央视网记者 徐辉/摄)
浪潮美国服务器生产线。(央视网记者 徐辉报道 图片由浪潮集团提供)
2016年11月, 浪潮俄罗斯代表处员工一同写春联,互送祝福。(央视网记者 徐辉报道 图片由浪潮集团提供)
2016 Inspur Customer Day—沙特阿拉伯站,浪潮员工向客户介绍产品。(央视网记者 徐辉报道 图片由浪潮集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