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铿锵女警——花开警营别样红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张鑫 李程 刘子薇)2018年3月8日在西安铁路公安处警犬基地,已经训犬10年的女警犬训导员杨媛媛亲昵的抱着搜毒犬“蹦蹦”。
  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西安铁路公安处221名警花奋战在工作岗位。她们有的是和萌萌警犬朝夕相伴的训犬员,有的是高墙内看守所的女管教,有的是巡查在高铁列车上的女乘警,有的是忙碌在110指挥中心的接处警民警,有的是基层线路派出所治安民警,有的是奔波在火车站的安检民警,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她们。

训导员杨媛媛带着蹦蹦进行搜毒训练。
训导员杨媛媛用训练球调节蹦蹦的兴奋性。
训练间隙,训导员杨媛媛给蹦蹦梳毛。
在这里工作了12年的看守所大队长兼女管教任艳莉正在帮助一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剪头发。
任管教正在巡查女监室。
通过视频监控,任管教和她的同事们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监室情况。
在心理咨询室畅聊了一个多小时后,临走前任管教还不断叮嘱着张某。
西安乘警支队女乘警李娜正在高铁列车上巡视。
乘警李娜在提醒旅客把贵重物品放到自己视线范围内。
高铁安全无小事,细心的乘警李娜在列车上检查消防灭火器。
指挥中心副主任洪晓青和民警殷华在盯着大屏幕处理警情。
忙碌的时刻指挥中心副主任洪晓青和民警殷华总是在不停的接打电话,做好记录。
开学之际,宝鸡站派出所线路民警范玲俐来到学校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火车站广场上也能看到女警花们的身影。
繁忙的火车站安检处,西安站派出所安检民警董路正在处理旅客携带的违禁品。
通过安检仪,安检民警董路发现了违禁品。
在西安火车站出站口,查缉民警宋莎正在核查可疑人员身份信息。
渭南北站派出所里,内勤民警马娇正在查阅台账。
渭南北站派出所里,内勤民警马娇和同事赵茹核查案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