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网消息:在军事训练检察考核中,某连用摄像机全程记录考核过程,严防作弊行为,提升训练质量。(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申冬冬 摄)

某司训大队在红岩魂纪念馆参观学习《狱中八条意见》。(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图片由陆军提供)
西北大漠驻训场,某榴炮一连利用训练间隙,学习党章党规。(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图片由陆军提供)
某边防团从严管控边境,确保了边境安宁稳定。(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魏芸浩 摄)
某装甲团正在开展法纪教育。(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申冬冬 摄)
某师班长正在给战士们讲述“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历史故事。(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刘健 摄)
某边防连官兵巡逻途中进行光荣传统教育。(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图片由陆军提供)
某高炮团在冬季拉练中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图片由陆军提供)
某部开办的阳光理财信息网方便了大家及时查阅信息。(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 报道 图片由陆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