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峰会启幕倒计时 乌镇准备就绪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罗川 李文亮 李文学)11月7日至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

  江南水乡乌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时光,今年的新闻媒体接待中心,记者工作间外装上了LED透明屏,这是一种高科技创新显示多媒体设备,其绚丽的显示效果,能带给受众全新的视觉感受,而不影响室内的采光。
  主会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进入忙碌状态,从7号开始,一场场精彩的互联网科技盛宴将在这里陆续展开。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已是第五届,入口处醒目的议程提示。
  主会场外场景。
  记者工作间。
  6日,一些记者提前入驻开始工作。
  记者工作区是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
  庄重严肃的会场旁,一家企业设置的智能购物体验馆里展示的声控走路公仔惹人喜爱。
  乌镇厅主会场内新闻工作人员正调试设备。
  工作人员在布置会场,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这里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