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相约上合】举世瞩目的峰会下月举办 看青青之岛有多美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 (记者李文亮 青岛市委宣传部供图)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帆船之都,音乐之岛,6月,美丽多姿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将迎来一场盛会——上海合作组织峰会,这里山、海、湾、城浑然一体,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将以时尚美丽的崭新面貌喜迎八方来客。

因海而兴,青岛拥有蜚声海内外的“世界最美海湾”。
大海扬帆,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有力提升了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俯瞰青岛奥帆中心与五四广场,一幅色彩斑斓的优美画卷。
青岛奥帆中心夜色,入夜后的青岛灯光璀璨,五光十色,美不胜收。
有“万国建筑博览”的青岛八大关。
国内外船只进出胶州湾的重要航标小青岛。
大自然鬼斧神工雕凿的艺术杰作石老人景观。
有着100多年历史的栈桥,是青岛的重要标志性建筑物和著名风景游览点。
栈桥海滨风景区,海天一色,人鸥共美。
崂山丹炉峰的云海。青岛山、海、城融为一体,有海上“第一名山”之称的崂山极具代表性。
崂山北九水。
中国海洋大学老校区。
碧海上的青岛胶州湾跨海大桥。
“与世界干杯”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启仪式。沁人酒香,唯美风景,成就了“醉美”青岛。
青岛东方影都夜景。青岛成功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成为我国首个“电影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