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图片精选(2019.04.27 - 05.03)
  •   2019年5月1日,在天津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可容纳三千台车的超大型停车场已几乎无虚席。“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   2019年5月2日,北京,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某商业广场“蜘蛛人”坚守岗位,清洗大楼外立面。
  •   2019年5月2日,河南洛阳,五一假期的第二天,龙门石窟景区内游客爆棚,景区内现“人从众”景。
  •   2019年5月2日凌晨,在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喷漆机库,飞机喷漆技术人员们正在岗位上有条不紊地为飞机“清洁”、“化妆”,他们被称作飞机“化妆师”,让每一架飞机穿上典雅的服饰,化上时尚的妆容飞向广袤无垠的碧海蓝天是他们共同的心愿。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7日,土耳其伊兹密尔,当地养鱼场正在饲养名叫“Egeli”的新品种鱼,这种鱼是海鲷和细点牙鲷的杂交品种,预计将在一年内上市销售。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日,德国汉诺威,车手在花田里骑行。
  •   2019年5月1日凌晨,黑龙江鸡西,兴凯湖湖畔上空星光闪烁。
  •   2019年5月2日,参观者在艺术展上游览。“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场全息光影艺术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上演,吸引不少参观者前来体验。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航拍世界著名的荷兰郁金香田。百万朵鲜花盛开,景色如万花筒般绚丽。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日,美国犹他州德雷珀,当地夜间和清晨出现降雪天气。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8日,印控克什米尔,在关闭大约5个月后,斯利那加-勒赫公路重新通车,汽车从高高的雪墙中穿过。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日,日本东京,东京晴空塔在雨中点亮灯光,庆祝令和时代到来。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3日,越南河内,越南前国家主席黎德英葬礼举行。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7日,印度巴亚格拉吉,当地遭到沙尘暴袭击,当地妇女用衣物包裹着头部在街头前行。
  •   2019年4月30日,安徽黄山风景区雨后现大面积云海景观,峰、石、松、云与雾互相交织。
  •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日,法国香博堡,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共同纪念欧洲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逝世500周年,向意大利宇航员Samantha Cristoforetti和法国宇航员佩斯凯(Thomas Pesquet)致意。
往期回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