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新加坡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8月9日,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左二)出席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 新加坡9日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由于今年适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庆典围绕回顾历史、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8月9日,五架新加坡空军部队战斗机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上空飞行。 新加坡9日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由于今年适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庆典围绕回顾历史、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8月9日,表演者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上奔跑。 新加坡9日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由于今年适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庆典围绕回顾历史、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8月9日,新加坡武装部队红狮跳伞员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从天而降。 新加坡9日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由于今年适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庆典围绕回顾历史、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8月9日,新加坡武装部队豹型坦克参加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 新加坡9日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由于今年适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庆典围绕回顾历史、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8月9日,璀璨烟火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上绽放。 新加坡9日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54周年庆典。由于今年适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庆典围绕回顾历史、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