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热浪席卷德国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7月2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人们在一处喷泉冲凉。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7月25日,在德国慕尼黑,男孩们在艾斯巴赫河中戏水玩耍。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25日,在德国慕尼黑,人们在艾斯巴赫河边休闲消夏。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25日,在德国慕尼黑,男孩们跳进艾斯巴赫河。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25日,在德国慕尼黑,一只鸽子在喷泉出水口饮水。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2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人们在一家冷饮店购买冰淇淋。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7月2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人们在一处喷泉戏水纳凉。 德国近日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25日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