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7月14日,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志愿者唐新林(前)与唐满园(后)在被洪水淹没的道路上划船巡逻。
  连日来,受强降雨和上游泄洪影响,湘江湖南段抗洪形势严峻,自驾渔船、小舟转移群众、递送生活物资等民间救援,成为浑浊水面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14日,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志愿者唐新林(左一)将被积水困住的儿童转移到安全地带。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柳子街社区发生内涝,62岁的唐善保义务为附近居民运送生活物资。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柳子街社区发生内涝,唐善保从自己被淹没的家中搬出纯净水准备分发给附近居民。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柳子街社区发生内涝,唐善保(下)将纯净水绑在绳子上分发给一户居民。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