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菲律宾庆祝独立日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人们手持大幅国旗参加独立日庆典。当日,菲律宾庆祝独立121周年。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人们挥舞国旗参加独立日庆典。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乐队在独立日庆典活动上演奏。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人们手持大幅国旗参加独立日庆典。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一名男子身着19世纪士兵服装参加独立日庆典。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一名男子身着19世纪士兵服装参加独立日庆典。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乐队在独立日庆典活动上演奏。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6月12日,在菲律宾甲米地省,乐队在独立日庆典活动上演奏。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