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5月11日,游客在济南红叶谷风景区游玩(无人机拍摄)。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5月10日,游客在济南市珍珠泉公园内拍照。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张春峰 摄)
  5月11日,游客在济南红叶谷风景区游玩(无人机拍摄)。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5月9日,游客在济南市大明湖景区游玩。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5月10日在济南大明湖畔拍摄的水鸟。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5月10日拍摄的济南大明湖风景区灯光秀。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许文豪 摄)
  5月11日无人机拍摄的济南市商中河湿地生态绿色长廊。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5月11日拍摄的济南市泉城广场。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