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整装待发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作为今年中国航天的重头戏之一,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复飞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图为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一隅。

按计划长征五号遥三火箭将于2019年7月中下旬发射,完成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复飞。图为工作人员在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总结工作经验。
目前总体进展顺利,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整装待发。图为工作人员在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对火箭进行装配。
图为工作人员在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对火箭进行检查。
图为工作人员在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
图为工作人员在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工作场景。
图为工作人员在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工作场景。
图为天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长征五号总装测试车间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