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网络视听机构精心筹备精彩内容 视听互动多方式展祖国70年风采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4月2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京举办网络视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活动。25家视听网站、部分省广电局和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活动。央视网、人民视频、芒果TV、腾讯视频、字节跳动、喜马拉雅等6家机构负责人代表全国网络视听行业,就贯彻落实总局网络视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宣传规划、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主题宣传,进行了发言。

25家视听网站、部分省广电局和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的代表出席活动。央视网、人民视频、芒果TV、腾讯视频、字节跳动、喜马拉雅等6家机构负责人代表全国网络视听行业,就贯彻落实总局网络视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宣传规划、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主题宣传,进行了发言。
央视网董事长、总经理钱蔚:充分发挥央视网在主题主线产品、全端平台传播、视频资源制作几个方面已积累的特色,力争从“做头条、融传播、树品牌”三个方面创新突破,做好“我们的70年”专题宣传活动,建设好“我们的70年”主题频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氛围。
人民视频副总编辑申宁:在国家广电总局统一部署下,推出“我们的70年”频道,开办系列视听节目;着重在视频直播和短视频两方面下功夫,策划推出“美丽乡村”第二季;《与新中国一起成长》视频节目;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推出“大国小家70年”影像征集活动,为新中国点赞。
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任务当做集中检验战斗力的一次重要机会,打造“芒果新闻”宣传主矩阵、打造新闻大片主特色、打造线下互动新模式、打造芒果海外传播新渠道。
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储备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形成“全天候不断档”的特殊编排氛围。我们将在四月到十月期间,持续围绕“我们的七十年”主题进行策划运营,推出系列主题月活动;配合主题推出一些更贴合年轻人语境的互动方式。
字节跳动总编辑、副总裁张辅评:我们将积极主动履行企业责任,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继续加强与传统媒体在生产和分发上的合作;挖掘平台各领域优质内容,重点打造“我们的70年”挑战赛;倾力打造网络视听精品项目《中国工夫》等。
喜马拉雅总编辑殷启明:在今年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上,喜马拉雅将继续和各大主流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合作,设立专门聚合页面,汇集烘托庆祝70年华诞、讴歌伟大奋斗的作品。按照总台部署,将主题宣传活动以多个阶段贯穿全年;策划并将在年中启动“我与祖国的时空对话”、 “我为祖国送祝福”——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配音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总局组织25家视听网站举行了网络视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统一标识和“我们的70年”专题频道的上线仪式,活动后将推广至全国所有具备条件的视听平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