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娃娃爱航天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4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的隗老师在给孩子讲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侯继庆 摄)

  4月24日,河北承德双滦区第三中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用废弃材料制作“航天器模型”。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4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放飞自制航模小飞机。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4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小学学生在学校举办的“了解航天知识,点燃航天梦想”主题教育活动上。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王洪超 摄)
  4月24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第三中学学生在体验发射水火箭。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4月24日,学生们在江苏扬州的扬州科技馆观看科普展品。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孟德龙 摄)
  4月24日,在河北秦皇岛,工作人员为海港区北环路小学学生讲解特种玻璃在航天领域的应用。当日是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