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南宁一兰博基尼失控连撞多车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0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凤凰岭路塞纳维拉花园门口,一辆兰博基尼跑车疑因操控失当与多车相撞,造成这一路段交通严重拥堵。对于事发原因,兰博基尼跑车司机拒绝接受采访。知情人透露,该车疑因操控失当导致了事故。现场保险理赔人员透露,该起事故造成的损失估计超过200万元。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图为兰博基尼跑车将隔离栏撞坏后冲到对向车道,与三车发生碰撞后停在人行道上。记者邹财麟 摄(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4月20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凤凰岭路塞纳维拉花园门口,一辆兰博基尼跑车疑因操控失当与多车相撞,造成这一路段交通严重拥堵。对于事发原因,兰博基尼跑车司机拒绝接受采访。知情人透露,该车疑因操控失当导致了事故。现场保险理赔人员透露,该起事故造成的损失估计超过200万元。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图为被撞翻的蓝色货运汽车。记者邹财麟 摄(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4月20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凤凰岭路塞纳维拉花园门口,一辆兰博基尼跑车疑因操控失当与多车相撞,造成这一路段交通严重拥堵。对于事发原因,兰博基尼跑车司机拒绝接受采访。知情人透露,该车疑因操控失当导致了事故。现场保险理赔人员透露,该起事故造成的损失估计超过200万元。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图为被撞坏左后侧的红色轿车。记者邹财麟 摄(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4月20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凤凰岭路塞纳维拉花园门口,一辆兰博基尼跑车疑因操控失当与多车相撞,造成这一路段交通严重拥堵。对于事发原因,兰博基尼跑车司机拒绝接受采访。知情人透露,该车疑因操控失当导致了事故。现场保险理赔人员透露,该起事故造成的损失估计超过200万元。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图为被撞坏的隔离栏和绿化带。 记者邹财麟 摄(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