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清明节前祭英烈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日,河北省邢台市的学生在冀南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前夕,各地纷纷举行祭奠活动,缅怀英烈。 新华社发(宋杰 摄)

  4月2日,学生们在湖南衡阳抗战纪念城祭奠英烈。新华社发(罗盟 摄)
  4月2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烈士公园,少先队员在纪念碑前缅怀先烈。 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4月2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衡阳抗战纪念城祭奠英烈。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4月2日,太原市第六十一中学校的学生在山西省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新华社发(李勇 摄)
  4月2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蜀山小学的学生在大蜀山文化陵园献花缅怀英烈。新华社发(葛宜年 摄)
  4月2日,小学生们在安徽省亳州市皖北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新华社发(张延林 摄)
  4月2日,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古河乡阁楼坨学校的学生在李大钊铜像前举行宣誓活动。新华社发(刘江涛 摄)
  4月2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实验学校的学生在梅花山革命烈士陵园擦拭烈士墓碑。 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4月2日,中学生与空军官兵在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祭奠航空英烈。新华社发(周良 摄)
  4月2日,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民警在公安英烈纪念墙前默哀。新华社发(章善玉 摄)
  4月2日,中学生与空军官兵在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祭奠航空英烈。新华社发(周良 摄)
  4月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第一中学学生在宣化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4月2日,在广西全州县湘江河畔,一名民警为在湘江战役中牺牲的英烈献花。 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4月2日,河北省南宫市第一小学学生在冀南烈士陵园冀南烈士纪念塔前默哀。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