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元宵节“邂逅”超级月亮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北京,月亮从天安门上方升起。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 视觉中国

2019年2月19日,北京,“超级月亮”现身天宇。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
2019年2月19日,厦门,超级月亮现身天空。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
2019年2月19日,太原,“超级月亮”亮相夜空。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
2019年2月19日,郑州樱桃沟长安古寨,市民观赏“超级月亮”。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
2019年2月19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邑古城内,市民观赏“超级月亮”。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
2019年2月19日,“超级月亮”亮相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古堰画乡大港头镇。当日是元宵佳节,本年度第二场“超级月亮”,也是年度“最大最圆月”现身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