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11个国家81名演员 北京朝阳公园上演异国风情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月6日,大年初二,北京朝阳公园里人流如织。春节期间,北京朝阳公园举办“2019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来自11个国家的81名演员为市民带来别具特色的表演。

2月6日,大年初二,北京朝阳公园,巨大的“树人”穿梭在人潮中。春节期间,北京朝阳公园举办“2019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来自11个国家的81名演员为市民带来别具特色的表演。
2月6日,大年初二,北京朝阳公园,悬浮在空中的表演者,引得游客驻足观看。春节期间,北京朝阳公园举办“2019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来自11个国家的81名演员为市民带来别具特色的表演。
2月6日,大年初二,北京朝阳公园异域风情无处不在,游人纷纷拍照留念。春节期间,北京朝阳公园举办“2019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来自11个国家的81名演员为市民带来别具特色的表演。
2月6日,大年初二,北京朝阳公园,猪年的主角们,“小猪佩奇”与“猪八戒”面人。春节期间,北京朝阳公园举办“2019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来自11个国家的81名演员为市民带来别具特色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