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手工粉面飘香腊月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1月22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韩旺一村,村民晾晒手工挂面。 临近春节,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农家院里,手工粉面加工户忙着加工粉面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1月22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蒋沟村,农民在晾晒地瓜粉条。 临近春节,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农家院里,手工粉面加工户忙着加工粉面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1月22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马场村,一位农民在晾晒手工制作的地瓜粉皮。 临近春节,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农家院里,手工粉面加工户忙着加工粉面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1月22日,在河北省沙河市功德汪村,村民在晾晒红薯粉条(无人机拍摄)。 临近春节,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农家院里,手工粉面加工户忙着加工粉面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陈雷 摄)
  1月22日,在河北省沙河市功德汪村,村民冀晓净(左)在晾晒红薯粉条。 临近春节,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农家院里,手工粉面加工户忙着加工粉面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陈雷 摄)
  1月22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罗店镇放生塘村村民周芳林和老伴晾晒番薯面。 临近春节,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农家院里,手工粉面加工户忙着加工粉面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新华社发(孔德宾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