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勇士”与“魔鬼”的较量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因为有了梦想,他们才有了奋斗的目标,这些目标将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血水、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出胜利之花。 勇士之间的角逐,血与火的较量。在这个残酷的“魔鬼”极限训练中,梦想成为优秀的特战队员的年轻战士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下面跟随笔者的镜头去看看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的特战队员们!图为特战队员拼尽全力咬牙坚持着。

一声动员令开启“魔鬼”征程
全副武装一路长行军
穿插深山密林
特战小组隐蔽搜索前进
特战队员快速做好追击
隐蔽接近犯罪分子
特战小组全方位搜索
对暴恐分子火力压制
红蓝对抗演练,处处提防,步步小心。恶劣环境和设想情况的多变,更多的时候,特战队员需要的不仅是勇气和体力,更需要的是智者的头脑,仔细观察敌社情做好交替掩护配合,真人版的绝地求生 “吃鸡”正在上演。图为快速穿过染毒地带。
全副武装攀爬45度角陡坡
团结一心冲上峰顶
特战队员正进行负重推车
铁人挑战,除了翻轮胎、扛圆木,还有更多的是全副武装翻越海拔500多米的高山,陡度高达45度,适时情况不断变化;当然还有合力推动几吨重的作战车前进3公里,12人为一组,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特战队员背着重重的的行囊,饱含泪水咬牙坚持,一点一点向前。这些近乎疯狂的训练,挑战的不仅是体能,更是意志。图为特战队员饱含泪水坚持着。
趣味活动丰富多彩
一场武术表演掌声源源不断
拉歌比赛场上队员手舞足蹈
当卸下背囊,各类文化活动同样丰富多彩,一次扳手腕较量,卯足劲憋着满脸通红、一段精彩的武术,场下掌声源源不断、一场拉歌比拼,手舞足蹈形式多样,特战队员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全身心彻底得到释放。 一个个场景、一个个画面不停的在转换,特战队员们在陌生环境中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真正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提高了素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军人的忠诚与担当,捍卫着国家的和平与荣光!图为饭前一首歌士气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