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瑶族同胞欢庆盘王节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11月23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塔石瑶族水族乡,村民吹唢呐欢度盘王节。
  当日是瑶族传统节日盘王节,广西、贵州等地的瑶族同胞举行各种活动,载歌载舞欢庆节日。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11月23日,在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瑶族同胞在欢庆盘王节活动上拍照留念。 新华社发(黄旭胡 摄)
  11月23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塔石瑶族水族乡,村民跳舞欢度盘王节。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11月23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塔石瑶族水族乡,村民斗羊欢度盘王节。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11月23日,瑶族同胞在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的盘王节活动上展示瑶族长鼓。 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11月23日,在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瑶族同胞在表演歌舞。 新华社发(黄旭胡 摄)
  11月23日,瑶族同胞在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的盘王节活动上跳瑶族长鼓舞。 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