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乌镇@你,收下这波“剧透照”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 孔华)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举行。图为,举办大会的主要场馆及展览所在地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俯瞰图。(陈为民/摄)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外立面上采用260万片江南小青瓦,5.1万根钢索构成网状肌理,呈现江南古老建筑与现代网络相融共生的和美场景,也与乌镇形成富有生机的时代对话。图为10月30日工作人员在布展。
  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取名“小梧桐”,意在表达“世界互联网大会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同时,梧桐树也是桐乡的市树。据了解,本次大会志愿者达到1260名。
  今年的志愿者服装延续了上一届的蓝色基调,以江南水乡的“水”文化和中华传统“龙”为设计灵感,水在中国也寓意着上善若水的精神品格,代表宽阔的胸襟和气度,这与互联网“互联互通 ”“合作共赢”的思想不谋而合。
  作为嘉宾入住地和分论坛举办地,乌镇西栅景区从11月3日起封闭。图为乌镇西栅景区。
  工作人员细心打扫每一处卫生死角。
  “千年水镇”静候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
  准备参加“互联网之光”展览的企业都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图为一家准备参展的企业正在向观众介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