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重阳佳节,武警官兵的心里话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姜瀚 吴柯竺)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这是毛主席笔下的重阳。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武警战士,不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不在艰难险阻的边关,他们却是时时刻刻坚守在首都北京,坚守在每一个平凡的哨位上。重阳佳节倍思亲,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你们的身体可还康健?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你们的健康长寿是我们在外执勤战斗的定神针,你们的期待盼望是我们不断提升打赢本领的助推剂,我们在部队好好干,你们在家中请放心!
  写下的每一句话语里,都有最温暖的想念,更有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寿比山高!
  炊事班战士郭凯:爸妈,部队生活带给我的是成长和收获,今年的重阳节不能回家陪您,您等等,早晚有一天,我会回去给您做一桌香甜可口的饭菜,重阳节快乐!(魏宫伟摄)

文书班长费斌:亲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您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魏宫伟摄)
班长刘云鹏: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军营的我格外想念你们。于我而言,当好兵,带好兵,既是践行参军卫国的铮铮誓言,也是对家里人最好的回报!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魏宫伟摄)
上等兵王程:穿上这身军装,圆了我儿时的梦,也是圆了您当年的梦。在部队我一定好好干,重阳佳节,您一定保重身体。(金勇摄)
士官杨乐添:想念您包的饺子,想念家乡的味道。好想你爱笑的皱纹,温暖的手掌······好想你。因为守卫国家安宁就是送您最好的重阳节祝福。(金勇摄)
新兵徐士斌:十月我在这里,没有你们的陪伴,但我并不孤单这军营有我们,青春的年华是用来奋斗的,我不会荒废大好的青春年华;新兵连的日子我会一直牢记在心,刻苦的训练,才是我用青春年华回报“家”的最好方式。(莫镛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