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高铁上的中秋联欢会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9月24日,在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7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共同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当日是中秋节,在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7次列车上,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客运段举办以“温馨高铁、乐享中秋”为主题的联欢会,工作人员与乘客共同参与歌舞表演、器乐演奏、诗词接龙等活动,欢度佳节。 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9月24日,在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7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与旅客联欢。 当日是中秋节,在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7次列车上,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客运段举办以“温馨高铁、乐享中秋”为主题的联欢会,工作人员与乘客共同参与歌舞表演、器乐演奏、诗词接龙等活动,欢度佳节。 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9月24日,在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7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表演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 当日是中秋节,在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7次列车上,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客运段举办以“温馨高铁、乐享中秋”为主题的联欢会,工作人员与乘客共同参与歌舞表演、器乐演奏、诗词接龙等活动,欢度佳节。 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