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金秋时节田间忙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9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小厂乡粳子峪村农民在向日葵田间劳作。 金秋时节,河北唐山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农时,采收成熟的果实,进行作物管护等农事活动,田间一片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小厂乡粳子峪村农民在浇灌花卉。 金秋时节,河北唐山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农时,采收成熟的果实,进行作物管护等农事活动,田间一片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小厂乡粳子峪村农民在向日葵田间劳作(无人机拍摄)。 金秋时节,河北唐山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农时,采收成熟的果实,进行作物管护等农事活动,田间一片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农民在采收葡萄。 金秋时节,河北唐山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农时,采收成熟的果实,进行作物管护等农事活动,田间一片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农民在采收猕猴桃。 金秋时节,河北唐山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农时,采收成熟的果实,进行作物管护等农事活动,田间一片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农民在稻田间劳作。 金秋时节,河北唐山遵化市的农民抢抓农时,采收成熟的果实,进行作物管护等农事活动,田间一片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