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喜迎丰收节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9月23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小朋友在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中参加趣味比赛。
  当日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丰收。
  新华社发(刘炳友 摄)

  9月23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小朋友在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中表演节目。 新华社发(刘炳友 摄)
  9月23日,在江苏省如皋市如城街道长港村,村民参加挑运粮食比赛。 新华社发(吴树建 摄)
  9月23日,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芒场镇巴平村,当地群众表演“农耕舞”。 新华社发(符龙强 摄)
  9月23日,在福建省永春县,游客在观赏传统牛耕表演。 新华社发(康庆平 摄)
  这是9月23日在浙江省武义县履坦镇后桑园村拍摄的水田斗牛活动。 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23日,在浙江省武义县履坦镇后桑园村,一名女孩在“水田徒手抓鱼”活动中展示自己捉到的鱼。 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23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寨村,瑶族同胞在“晒秋”。 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9月23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寨村,瑶族同胞举行“开镰”仪式。 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9月23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寨村,瑶族妇女在展示红瑶服饰制作工艺(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潘志祥 摄)
  9月23日,在江苏省兴化市东罗村,农民在“水上市集”展示特色农产品。 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9月23日,在海南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演员在庆祝活动中表演。 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9月23日,在海南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人们参加插秧比赛。 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9月23日,江苏省扬州市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新华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