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致敬军旅,老兵今晚你是主角!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老兵退伍季,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支队在省公安厅礼堂举办了一场“致敬军旅”基层文艺汇演。悠扬动听的歌曲、欢乐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大家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忆老兵、赞老兵,艺术地展现了官兵们用青春书写的强军故事。

歌唱家与台下官兵热烈互动,唱出军中好男儿的热血豪情。
舞蹈《利剑出击》,将军事动作与舞蹈融合,体现了支队官兵瞄准实战、精武强能,矢志打赢的决心。
小品《美丽空间》讲述了女兵班长的青春心声。
乐队表演唱《兵心》,军属与基层战士同台演出,用实际行动为军人的高尚情操“点赞”。
妙手与智慧结合,眼花缭乱与真相的奇妙,警营魔术师带领大家开启魔幻之旅。
音舞快板《巾帼高唱强军歌》,女兵们用民族乐器奏唱出巾帼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军旅底色。
小品《纠“结”》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军的硬标准。
军歌联唱《青春不一样》,深情款款地唱出战友之间点滴回忆,不管明天彼此身处何方,军营这里,有我们共同的记忆。
吉他弹唱《战士就该上战场》、《再见》迸发着革命军人乐观向上、憧憬明天的情怀。
舞蹈《兵的样子》给所有观众展示了女兵队伍的青春活力。
情景剧《我的军旅日记》走进即将退伍老兵吉禾的世界,跟随他的脚步,感受发生在马口灭火英雄中队的动人故事。
晚会在大合唱《我宣誓》、《强军战歌》雄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集体合影。(图片由欧阳志荣、梁文广、张一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