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超美微景观!这里将建成中国自贸区内第一个基金小镇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 张莉 于晓丹)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是中国自贸区内第一个基金小镇、深港金融中心的第一个基金小镇、中国综合交通运力第一的基金小镇。作为前海标志性产业项目,基金小镇将对标全球知名基金集聚区,力图打造深圳创新金融的“新名片”。基金小镇预计2018年年内开园运营,截至目前,已与超过60家知名金融机构达成入驻协议。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是中国自贸区内第一个基金小镇、深港金融中心的第一个基金小镇、中国综合交通运力第一的基金小镇。
作为前海标志性产业项目,基金小镇将对标全球知名基金集聚区,力图打造深圳创新金融的“新名片”。
作为前海标志性产业项目,基金小镇将对标全球知名基金集聚区,力图打造深圳创新金融的“新名片”。
基金小镇预计2018年年内开园运营,截至目前,已与超过60家知名金融机构达成入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