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贵州黄果树屯堡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018年7月9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在安顺隆重开幕,黄果树屯堡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黄果树大瀑布是中国最大的瀑布,黄果树瀑布群被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安顺屯堡密布着距今600多年的明代屯堡村寨40余个,屯堡人的建筑、服饰、饮食、习俗、娱乐方式等仍保留着大明遗风,屯堡文化遗存具有唯一性,不可再生性。 宁坚(摄影报道)

在贵州省安顺市,中科院院士许智宏在会上发表演讲。 宁坚(摄影报道)
在贵州省安顺市云峰本寨,一名屯堡妇女从寨门走过。 宁坚(摄影报道)
在贵州省安顺市云峰本寨,一名屯堡妇女在家门前做针线活。 宁坚(摄影报道)
在贵州省安顺市云峰云山屯,两名屯堡妇女在寨门口做针线活。 宁坚(摄影报道)
在贵州省安顺市云峰八寨,屯堡群众在表演地戏。 宁坚(摄影报道)
在贵州省安顺市云峰八寨,屯堡小学生在表演地戏。 宁坚(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