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重庆:大数据智能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刘亮 杨兆荃)7月3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在重庆正式启动。随后,来自中央、地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近30家网络媒体代表组成的采访团前往渝北区,探访仙桃国际数据谷和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感受当地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着力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 据报道,渝北区位于重庆主城北大门,2017年,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产值1029亿元,同比增长30.7%,占工业总产值29.19%,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等7大产业。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

媒体见面会现场。
海陆空多维体验VR小车。
介绍产品识别。
示意智慧家居如何帮助餐前配酒。
数据谷沙盘。
智慧家居讲解。
智慧家居让生活更便利。
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离不开这些半导体芯片。
这家公司拥有成体系的智慧政务产品,能满足区域性政府智慧化、智能化的需求。在全国首创政务大数据平台和移动办公全页面任意位置签批系统。
探访仙桃国际数据谷。
看国产新车如何“飞”入寻常百姓家。
力帆生产线上正在装配的新车。
记者实地探访新车装配生产线。
总装生产线。
总装生产线。
创新求发展。
媒体记者争相采访。
这些汽车零部件正在装箱,从重庆发往“一带一路”沿线。
各就各位,准备出发。
整装待发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