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为党庆生!这支部队组织了一场知识竞赛大比武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甲铸)场上激烈角逐,场下掌声不断……6月29日上午,武警水电第七支队礼堂热闹非凡,一场以“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章知识竞赛正在进行。竞赛开始前,该部组织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一句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张张铁心向党的面孔,无不彰显了广大党员对党忠诚、看齐追随的政治信仰。
这次竞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广大观众自告奋勇参与的抽答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不局限于党章知识,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贯穿整套题目。竞赛采取现场答题计分、评委仲裁得分、综合评比总分的方式进行。图为场下官兵积极回答问题。
场下官兵踊跃抢答。
“党员的义务是什么?”“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什么?”“报告我回答……回答完毕……”基层和机关直属队4支参赛代表队16名参赛队员踊跃回答。
竞赛现场紧张有序,精彩纷呈。
机关直属队抢答问题。
经过90分钟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该部二大队以获得320分的成绩拿下第一名。
获奖单位和个人合影留念。
过好过细政治生活,是该部献礼建党97周年的关键一环。这次竞赛,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回报党的培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武警水电部队某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