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地球一小时 从绿色生活方式开始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018年3月,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2018年将熄灯仪式时间定为3月24日20:30,届时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将通过自发熄灯一小时,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图为2017年9月9日,沈阳,共享单车编队迎娶新娘,别样婚礼吸引路人眼球。

央视网消息:2018年3月,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2018年将熄灯仪式时间定为3月24日20:30,届时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将通过自发熄灯一小时,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图为2018年2月2日,上海黄浦区一小区引入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系统。
央视网消息:2018年3月,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2018年将熄灯仪式时间定为3月24日20:30,届时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将通过自发熄灯一小时,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图为2018年2月2日,上海黄浦区一小区引入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系统。2018年3月19日,重庆市民街头参加垃圾分类处置游戏,在规定时间内把“垃圾”放到指定类型的垃圾桶里。当日,“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公益活动在重庆杨家坪商圈举行,让市民学习生活垃圾的正确分类处置,提高绿色环保意识。
央视网消息:2018年3月,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2018年将熄灯仪式时间定为3月24日20:30,届时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将通过自发熄灯一小时,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图为2018年3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地铁省体育馆站,早上9点地铁1号线迎来高峰,大量乘客排队等待上车。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来源: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