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十年如一日!俄罗斯女参议员发型“逆天” 引关注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2018年3月9日消息,62岁的佩特连科是来自哈卡西亚,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一位参议员。佩特连科自2001以来一直是国家联邦委员会的成员,曾帮助释放一所学校的儿童人质。而她却因为发型而备受关注。多年来,她巨大的烫发头在俄罗斯政治上引起了一阵轰动,但佩特连科表示只是烫发并且用了一些发夹。人们说佩特连科冷酷钢铁般的眼神再加上她的发型使她看上去就像詹姆斯•邦德,在网上很受欢迎。但佩特连科对这种关注并不感兴趣。图为当地时间2018年3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发表2018年度国情咨文。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3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出席联邦委员会会议。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联邦议会发表国情咨文。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参加游行。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0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出席联邦委员会会议。
当地时间2012年6月27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出席联邦委员会会议。
当地时间2008年6月3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参议员瓦伦蒂娜·佩特连科出席电影导演和演员Vsevolod Shilovsky70岁生日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