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温哥华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2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财神”在春节大游行中派发红包。当日,温哥华唐人街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数千人的表演队伍吸引了约十万民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人们在春节大游行中表演舞蹈。当日,温哥华唐人街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数千人的表演队伍吸引了约十万民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孩子们打扮成小狗模样参加春节大游行。当日,温哥华唐人街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数千人的表演队伍吸引了约十万民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军乐团在春节大游行中表演。当日,温哥华唐人街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数千人的表演队伍吸引了约十万民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海军参加春节大游行。当日,温哥华唐人街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数千人的表演队伍吸引了约十万民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人们在春节大游行中表演舞龙。当日,温哥华唐人街举行第45届春节大游行,数千人的表演队伍吸引了约十万民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梁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