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萌狗”爱运动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飞盘狗欧洲锦标赛上,一只狗在接飞盘(2015年5月31日摄)。 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2017年宠物犬狂欢节中上演的“狗狗运动会”中,一只宠物犬在跳水比赛中跃入水池(2017年5月27日摄)。新华社发(邹峥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上,衣服上印着代表团名字的“苏格兰梗”作为引导引领孟加拉国代表团入场(2014年7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2014国际狗拉雪橇运动联合会欧洲狗拉车锦标赛中,一名选手和他的爱犬在比赛中(2014年11月23日摄)。  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一场有宠物犬参加的马拉松赛中,宠物犬在主人的带领下奔跑(2017年4月23日摄)。新华社发(路易斯·卡马乔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斯洛文尼亚第二届狗跳水比赛中,一只参加比赛的小狗跳入水中(2016年9月10日摄)。 新华社发(卢卡·达克斯科布勒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飞盘狗欧洲锦标赛上,一只狗在接飞盘(2015年5月31日摄)。   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海滩举行的“冲浪之城 冲浪萌犬”大赛中,一个冲浪爱好者带着他的爱犬一起冲浪(2015年9月27日摄)。新华社发
  狗年新春将至,为大家展现一组热爱运动的“萌狗”。图为在穿越阿尔卑斯山脉的大奥德赛狗拉雪橇比赛中,选手们在贝桑第八赛段起点准备出发。(2012年1月16日摄)。 新华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