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鹰击长空传捷报 剑舞苍穹掠霞光”航天科工三院歌舞迎新春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节目击鼓《金鼓声威报飞航》。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歌曲串烧《逐梦飞航》。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歌曲串烧《逐梦飞航》。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小品《战争与和平》。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劲舞《荧光逐梦》。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歌曲《飞航有rap》。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小合唱《刚好遇见你》。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小品《白蛇新传》。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诗朗诵《我和未来有个约定》。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小品《信使》。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男生小合唱《给大家的歌》。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节目《欢乐送福》。
央视网消息(封晓东摄影 胡亚聪报道)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1日晚上,航天科工三院院本部在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图为大合唱《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