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重新热闹起来的巴格达宠物市场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2月2日,伊拉克宠物爱好者在巴格达加兹利市场看鸽子。巴格达加兹利市场是伊拉克最著名的鸟兽市场之一。去年年底,伊拉克政府取得打击“伊斯兰国”斗争的历史性胜利,安全局势有所好转,很多宠物爱好者每逢周五就会聚集到这个市场选购自己喜欢的宠物。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 摄)

这是2月2日在伊拉克巴格达加兹利市场拍摄的火烈鸟。巴格达加兹利市场是伊拉克最著名的鸟兽市场之一。去年年底,伊拉克政府取得打击“伊斯兰国”斗争的历史性胜利,安全局势有所好转,很多宠物爱好者每逢周五就会聚集到这个市场选购自己喜欢的宠物。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 摄)
2月2日,伊拉克宠物爱好者在巴格达加兹利市场看火烈鸟。巴格达加兹利市场是伊拉克最著名的鸟兽市场之一。去年年底,伊拉克政府取得打击“伊斯兰国”斗争的历史性胜利,安全局势有所好转,很多宠物爱好者每逢周五就会聚集到这个市场选购自己喜欢的宠物。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2月2日,伊拉克宠物爱好者在巴格达加兹利市场看鹦鹉。巴格达加兹利市场是伊拉克最著名的鸟兽市场之一。去年年底,伊拉克政府取得打击“伊斯兰国”斗争的历史性胜利,安全局势有所好转,很多宠物爱好者每逢周五就会聚集到这个市场选购自己喜欢的宠物。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