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美国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结束政府“关门”风波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这是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拍摄的国会大厦。美国国会22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持续三天的美国政府“关门”风波。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这是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拍摄的国会大厦。美国国会22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持续三天的美国政府“关门”风波。 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左三)抵达会场。美国国会22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持续三天的美国政府“关门”风波。 新华社发(沈霆摄)
  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前左)接受记者采访。美国国会22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持续三天的美国政府“关门”风波。 新华社发(沈霆摄)
  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员苏珊·柯林斯(中)被记者包围。美国国会22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持续三天的美国政府“关门”风波。 新华社发(沈霆摄)
  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右二)抵达会场。美国国会22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持续三天的美国政府“关门”风波。 新华社发(沈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