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朝韩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1月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朝双方代表在会谈前寒暄。朝韩双方代表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副部长级)实务会谈,并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新华社发(韩国统一部提供)

  1月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左)与韩方代表团团长、韩国统一部副部长千海成握手。朝韩双方代表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副部长级)实务会谈,并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新华社发(韩国统一部提供)
  1月17日,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中)跨过军事分界线前往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朝韩双方代表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副部长级)实务会谈,并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新华社发(韩国统一部提供)
  1月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前右)与韩方代表团团长、韩国统一部副部长千海成(前左)走出会谈现场。朝韩双方代表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副部长级)实务会谈,并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新华社发(韩国统一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