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和平方舟大洋练兵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12月8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进行穿戴舰艇消防呼吸器和防火服比武考核。   当地时间12月8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行了一场竞赛性比武考核,包括战伤救护、打绳结、穿戴舰艇消防呼吸器和防火服等项目,既考团队协作,又考个人能力。   新华社发(江山摄)

12月8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进行战伤救护比武考核。   当地时间12月8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行了一场竞赛性比武考核,包括战伤救护、打绳结、穿戴舰艇消防呼吸器和防火服等项目,既考团队协作,又考个人能力。   新华社发(江山摄)
12月8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进行打绳结比武考核。   当地时间12月8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行了一场竞赛性比武考核,包括战伤救护、打绳结、穿戴舰艇消防呼吸器和防火服等项目,既考团队协作,又考个人能力。   新华社发(江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