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枕水乌镇 网聚盛世】互联网科技“奥斯卡”上感受“科技之魅”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 (记者 罗川 李文亮 李文学 唐诗颖) 12月3日下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举行。
  活动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主持,本年度最顶尖、最能代表互联网发展的科技领先成果集中发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CEO徐直军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Arm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微软公司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美国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塞尔吉·维林奈格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清华大学教授、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主任杨广文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教授陆朝阳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亚马逊全球AWS公共政策副总裁迈克尔·庞克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Apple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发表演讲。发布会上,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现场展示,人工智能、5G网络、共享科技、超级计算机等成为发布会上的“明星”,让人们大饱眼福,领略科技魅力。
获奖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