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新时代网络视听】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来了!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亮 何川 袁育堃)被业界视为网络视听行业年度“风向标”的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年度盛会——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召开。本届大会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设置了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将有300余位业界精英进行经验分享和观点交流。

本届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1月28日,已经开始有嘉宾陆续签到。
大会志愿者提前来到会场,熟悉工作流程。
位于会议中心的主会场内,工作人员开始正在紧张布置桌椅。
会场走廊内的央视网展板。
网络剧和网络电影创作是本届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28日,大会开幕前,举行了2017“原创plus”网络影视与节目提案大会,已经开始了网络视听盛宴的预热。
作为网络视听大会重要的配套活动,11月28日上午举行的网络影视与节目提案大会上,节目提供方通过表演对项目进行自我推介。
2017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也是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11月28日上午,工人们在门前搭设展板。
位于展馆正门入口处的央视网展台即将搭建完毕。
本届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将集中展示网络视听领域的优秀视听新内容、集成创新平台和智能化技术产品,包括集成商、内容商、运营商、新兴终端设备、互动娱乐产品等。
本届大会还特别推出了“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咪咕之夜”和节目研修会,将邀请著名钢琴家郎朗、歌手张碧晨以及《如果蜗牛有爱情》《特种兵王2》《我们的侣行》等50多个优秀节目的主创团队聚集现场,分享创作经验,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的精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