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党代表归来】回家后,党代表侯艳这样传达十九大精神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记者 高宇婷)11月1日上午,十九大代表、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艳受共青团宁夏区委邀请,为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宣讲十九大精神,这也是她回来后的第一场宣讲。

宣讲现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听侯艳传达、宣讲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宣讲结束后,侯艳给几位与会代表介绍一张可以留作纪念的选票夹。
11月1日下午,侯艳又赶到距离银川市区50余公里路程的平罗县,在平罗县城关镇金顺社区,为当地的居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这一次,她宣讲的主题是“把百姓故事讲得更朴实有力”。报告中提到,“关于文化建设,报告第七部分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报告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宣讲结束后,社区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居民,请求侯艳能为大家唱两首秦腔戏曲。
慕名而来的社区居民,听侯艳唱两曲非常开心。
侯艳为社区居民演唱秦腔。
社区的秦腔自乐班,有爱好秦腔的学员请教问题,侯艳一一解答。
还有秦腔爱好者急忙追出来,请教秦腔的唱法和发音问题。文化自信无需过多的笔墨描述,百姓喜爱,就是文化自信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