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新疆:普氏野马添新“丁”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小黑妹”和妈妈准噶尔313号(10月19日摄)。
  金秋10月,两匹普氏野马在新疆野马繁殖中心降生。至此,比大熊猫还稀少的世界濒危物种普氏野马在新疆的种群数量已达379匹。
  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张赫凡介绍,准噶尔309号和313号野马怀胎11个月后,分别于10月9日和13日产下两名“小公主”,“两匹小马一白一黑,我们叫她们‘白雪公主’和‘小黑妹’”。   新华社发(恩特马克 摄)

  “小黑妹”和妈妈准噶尔313号(10月19日摄)。 新华社发(恩特马克 摄)
  10月19日,“白雪公主”和“小黑妹”在玩耍。 新华社发(恩特马克 摄)
  “白雪公主”和妈妈准噶尔309号(10月19日摄)。 新华社发(恩特马克 摄)
  “白雪公主”和妈妈准噶尔309号(10月19日摄)。 新华社发(恩特马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