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厉害了!一箭三星发射成功中国火箭王者归来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9月29日,长征二号丙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自今年7月2日,长征五号遥二火箭发射失利时隔89天后,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卷土重来”的首次宇航发射,也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完成的第251次发射。新华社发(白肖飞 摄)

9月29日,长征二号丙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自今年7月2日,长征五号遥二火箭发射失利时隔89天后,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卷土重来”的首次宇航发射,也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完成的第251次发射。新华社发(张文军 摄)
9月29日,长征二号丙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自今年7月2日,长征五号遥二火箭发射失利时隔89天后,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卷土重来”的首次宇航发射,也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完成的第251次发射。 (张文军 摄)
9月29日,长征二号丙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自今年7月2日,长征五号遥二火箭发射失利时隔89天后,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卷土重来”的首次宇航发射,也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完成的第251次发射。(张文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