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昆石高速发生4车相撞事故 致5死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8月23日晚间,云南网从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获悉,8月23日19点左右,昆石高速清水沟发生4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4车受损。 (记者 熊强)

通报称,昆石高速昆明方向K49+500M(清水沟路段)发生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先与一辆小车碰撞后,冲入对向车道,又与对向两辆小车相撞,已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4车不同程度受损。现石林方向阳宗坡顶、阳宗隧道入口、草甸立交和昆明方向K68公里加水站已实施交通管制。昆明至石林方向可从小喜村—老石安公路绕行,昆明方向的车辆可从宜良下高速从老石安公路绕行。
警方提供的图片显示,事发现场一片惨烈,一辆轿车被撞受损后已成废铁,路中横放着一个和车体脱离的巨型的油罐,路中隔离栏受损严重。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