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四川地震】武警森林部队接力救援 转移200多名受困群众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地震发生后,省道301线九道拐至神仙池路口段在地震中损毁严重滚石遍地,尤其是第九道拐和神仙池路口上方不远处的两处塌方跨方量大,地势复杂,连徒手行走都十分艰难。 (记者 王小英)

武警森林部队接力救援转移受困群众和伤员。(记者 王小英)
9日上午8时,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前指带领九寨沟中队8名官兵组成勘察小组沿路前往勘察,为部队救援摸清情况。 (记者 王小英)
现场有200多名被困群众,30多名伤员,8名重伤待抢救。(记者 王小英)
中队代理排长王军和何春明背起医疗箱,护送5名地方医生踏上了救护之路。 (记者 王小英)
另一头,官兵徒步穿过坍塌点将伤员接运至后方医疗点。 (记者 王小英)
经过艰难跋涉,于下午15时完成伤员转移输送,16时45分利用中队运兵车将其与被困群众送往九寨沟县城。(记者 王小英)
救治伤员。 (记者 王小英)
现场询问伤员情况。(武警水电三总队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