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陕西绥德洪水过后 车陷泥中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7月27日,在陕西省绥德县城,市民经过满是淤泥的路面。陕西省榆林市自7月25日起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其中绥德县和子洲县受灾最为严重。记者从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7月25日8时至26日7时,陕西省有74个县(区)降雨,陕北中北部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其中子洲县水地湾234毫米,李家河218毫米,绥德县赵家砭210毫米。据了解,陕北地区的降雨将持续到7月29日,防汛形势严峻。新华社发(张博文 摄)

  7月27日,在陕西省绥德县城,一名女子在淤泥中跋涉。陕西省榆林市自7月25日起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其中绥德县和子洲县受灾最为严重。记者从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7月25日8时至26日7时,陕西省有74个县(区)降雨,陕北中北部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其中子洲县水地湾234毫米,李家河218毫米,绥德县赵家砭210毫米。据了解,陕北地区的降雨将持续到7月29日,防汛形势严峻。新华社发(张博文 摄)
  在陕西省绥德县街头,一辆汽车陷入淤泥中(7月27日摄)。陕西省榆林市自7月25日起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其中绥德县和子洲县受灾最为严重。记者从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7月25日8时至26日7时,陕西省有74个县(区)降雨,陕北中北部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其中子洲县水地湾234毫米,李家河218毫米,绥德县赵家砭210毫米。据了解,陕北地区的降雨将持续到7月29日,防汛形势严峻。新华社发(张博文 摄)
  7月27日,在陕西省绥德县城,警群合力推动一辆熄火的汽车。陕西省榆林市自7月25日起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其中绥德县和子洲县受灾最为严重。记者从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7月25日8时至26日7时,陕西省有74个县(区)降雨,陕北中北部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其中子洲县水地湾234毫米,李家河218毫米,绥德县赵家砭210毫米。据了解,陕北地区的降雨将持续到7月29日,防汛形势严峻。新华社发(张博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