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上海五岁童模每小时收入上千元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五岁的Orly来自美国纽约,三年前因为爸爸的工作调动,两岁开始她便在上海开始了自己的童年生活。近日,因为就读的学校放了暑假,她来到弟弟Teddy所在小棕熊幼儿园借读,虽然中文还不够流利,但在这个位于上海陆家嘴,中国小朋友居多的幼儿园里,老师是用中英双语教学的,顽皮的Orly很容易就跟大家打成了一片。这个夏天除了上学、游泳课,Orly还有一项特别的任务——当童模。

大约一年前,妈妈Jane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则寻找外籍童模的消息,Orly又刚好符合要求,Jane决定试一试:“希望通过童模的拍摄和走秀,来增强她的自信心,锻炼她做事情的能力。幼儿园的老师也很支持我,不是每个孩子都有这样的成长机会。”图为Orly到了影棚后开始化妆,对于她来说化妆的这半个小时也是Ipad的游戏时间。
2017年6月24日,上海,Jane在拍摄过程中要全程站在摄影师身边充当“引逗师”的角色,确保Orly表情、姿态各方面都能准确到位。
2017年6月25日,上海,Orly在补妆时,观看拍摄计划里的模特的拍摄角度和姿势参考,来准备自己接下来的拍摄。
2017年6月24日,上海,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会随时进行补妆,因为童模做动作会影响到发型以及身上衣服的造型,所以经常会每拍几张就要重新整理一番,保证镜头前面的完美形象。
2017年6月25日,上海,拍摄的休息时间,Orly在走廊上自己玩滑板。她一直很想有一个自己的滑板,为了让女儿开心完成拍摄,Jane当天就在手机淘宝上下单给她买了一个。
2017年7月17日,上海,Orly在课堂上正在回答老师的问题。这所幼儿园里大多数还是中国的小孩,但老师会进行中英文的教课。